close

 大家好,我是麗楨,今天要來分享我完成「現代心靈科學研習班」課程的心得。

   這是一堂令人又愛又恨的課程,因為要面對過去的一切,其實很掙扎。不過還好最後我都有堅持來上課,而上完課之後,心情都會變得超級好! 臉上的笑容都會不自覺的冒出來

   我在這段期間最大的改變是…我不再排斥學習日語了!雖然我是日文系的,但是每次我在看書的時候,心裡都會咒罵,為甚麼我非要讀這個不可…不過,當我上完了幾堂課之後,很神奇的事發生了! 我竟然開始enjoy學習日語。我可以很專心的寫作業,冷靜的面對考試,然後,漸漸地發現,其實日語還蠻好玩的。我才了解到,原來小時候不愉快的學習經驗,到現在都還深深地影響到我。

   另外還有一個收穫是…我能夠更淡定的面對周遭的事物,比較不會被別人突如其來的怪異舉動嚇到,可以冷靜的面對,因為我可以了解他發生了甚麼事情。

   過去我一直以為事情只要過了就算了,反正時間會帶走一切愉快或不愉快的感覺,但是在這個課程中,我學習到,唯有誠實的去面對過往的一切,所有的不愉快才有可能真正的化解。以上是我的心得,謝謝!

arrow
arrow

    hc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