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想先謝謝姐姐如此支持我,大力推薦我來做淨化,並且幫我付清了費用。坦白說,自己原先其實是抱持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但是成效卻出乎意料地好!

  

做淨化的過程中,一天一天,都能夠逐漸地感受到自己在身體與心境上的成長。即使自己並不是個喜歡接觸藥物的人,卻仍能夠感受到『毒素從毛細孔排出』的感覺;原來,輻射與環境污染的影響這麼大!原來,擺脫掉這些有毒物質的感覺這麼好!

   

關於身體方面的改變,我發現自己有『更清醒』的感覺,這不僅僅是精神變得更好,而是包括注意力和覺察力的成長;思慮變得清晰,在與人討論事情時也能夠更快地掌握重點。並且,淨化過程中,我養成了每天規律運動的習慣。對我而言,是找回了自己幾年前便消失殆盡的運動習慣,也是一個額外的收穫吧!並且,我的味覺變得更敏感,似乎能夠更分辨出食物的好壞和新鮮與否。例如,在冰箱放了一天的生菜,我吃兩口就覺得反胃;跟同學約去麥當勞時,薯條也是吃了兩三根便覺得受不了了。也許,這代表我的身體越來越有辨別的能力。什麼是健康的飲食?其實問自己的身體就知道了!還有,我認為最值得提的一點,我戒菸了!

 

關於心境部份的改變,對我而言,是變得更平靜而穩定;比較不容易起起伏伏。原先,我的心境彷彿是混合了許多泥沙與雜質的一杯水,而現在,這些東西都已經沈澱了。過去的失敗、難過的經驗、受到的挫折,如今已不再時常浮現於腦海中。雖然未來仍是未定數,但是我相信自己能夠一步一步的安排,達到目標,並且成為自己心目中的那個很棒的人。

 

最後,真的很謝謝Vivian阿姨和Shirley阿姨!當然,也很謝謝總是笑臉迎人的心橋人們。我希望能夠把淨化的成果盡量地延續,包括吃飽睡好、擁有好的生活與運動習慣等等;也希望我爸爸、媽媽能夠來做淨化,他們一定十分需要的!

 

已上是我的心得分享,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hc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