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大家都叫我小畢,很高興,今天有這個機會站在這裡跟大家一起分享我完成淨化程式的心得。

    過去,其實我一直抱持著懷疑的態度,這是我的職業病,因為對我而言,我又沒抽煙、喝酒,更不用說是接觸大量的有毒物質,有啥好淨化的。於是,在我買了這個課程後,我用盡各種藉口以及理由來逃避開始淨化,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我的進步成長的速度以及面對問題的能力似乎遇到了瓶頸,始終無法突破時,我開始考慮試一試淨化程式。這一考慮,神奇的事情就開始接連不斷的發生了。原本,我住在高雄,也在高雄工作,每次上班10天,休息5天,以這樣的工作模式,是不可能完成淨化程式的。但是,當我想要做淨化時,出現了一個難得的機會,一個台北的工作,每天上下班,週休2日,重點是上班地點離心橋很近,在老婆及陳顧問的鼓勵之下,我抓住了這個機會來到了台北…也開始了我的淨化之路!在這裡我整理了幾個最明顯也對我最有幫助的部分與大家分享!

    第一個改變,覺察及感知能力變好了。從前陳顧問常說我是個打不死的人,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人家在打我,在攻擊我,我總是笑笑的跟每個人都好,但淨化之後,我才知道原來身邊哪些人是真心的朋友,哪些是在利用我以及笑裡藏刀,這使我總算可以擺脫爛好人的稱號了!而且由於覺察力變好了,讓我真的看到了我老婆對我的好以及愛,所以我更愛我老婆了,也才知道我之前有多瞎!今天剛好是我們結婚2週年!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我們要一直談戀愛哦~

    第二個改變是精神和體力都變好了,頭腦變得很清醒。以前上班總是覺得沒睡飽,頭腦昏昏沈沈的,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直到快下班才發現一大堆的工作沒做完,結果每天上班總是在趕做昨天沒有完成的工作,但在淨化後,每天在騎車上班途中,我就已經規劃好一天要做那些事情,到了公司便開始按照計劃把工作一件一件的完成,不到一週,所有累積的工作都已完成了,進度還超前了!

    第三個改變,是面對能力及勇氣提升了!以前我遇到問題時,我總是習慣先去怪別人,去找別人的麻煩,或是開始想理由找藉口,反正千錯萬錯,打死都不是我的錯,但現在我會開始去思考自己是不是哪裡做不好,有錯也會真心的去面對去認錯,以往一被長官罵,我就會無法承受而心情很差,但現在我也可以很快的去整理情緒,因為有錯就認錯,沒有錯也不要因為別人發神經而被影響!

    最後,最大的改變就是我的身體,正如我之前所說,我沒有各種不良嗜好,也時常運動,身體應該很乾淨!但是在淨化過程中我才發現,其實在生活中我已經不知不覺的累積了許多難以想象的毒素,而且它們無時無刻地在影響我的生活。在完成淨化後我才突然發現到,以前習已為常的眼睛乾澀、頭痛,肩頸酸痛都不見了。以前我時常流汗,所以朋友們都叫我Top Gun,因為全身汗臭味,所以叫我汗味戰士!現在依舊時常流汗,但汗臭味不再那麼重、那麼難以忍受了!其實淨化帶給我身體很多的改變,它真的很神奇,但是唯有你真的去做了,你才能真正的了解它的神奇之處在哪裡!而它給我的就是一個全新的我!而且是升級版哦~~~謝謝大家聽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hc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