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毛毛。

在來到心橋半年後,我覺得我已經變了一個人,沒想到做完淨化後我又變了一個人,感覺自己像魔術師一樣。

做完淨化後很多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像是不會一直處在焦慮中,現在這種平靜的感覺很好,看到的世界也跟著更美了,對自己說的話、做的事開始肯定了起來,不會時常懷疑自己的決定,而且,自己做的決定也能為自己負責,整個人開始呈現穩定狀態,不像以前漂浮不定。

淨化真的讓我變得很有活力,以前剛睡醒就不想講話,現在是從早講到晚,一直講一直講,講到躺在床上了還在講,姐姐就會說:「我想睡了,你不要再講了好不好?」這種活力讓我能對更多事情感到熱忱。

這次做完淨化其中一項最令我感到開心的收獲就是跟姐姐感情變更好了,以前她好像都不想理我,或是我們之的話題很少,感覺跟她不熟一樣,現在我們什麼都可以說,還會互相鼓勵。看見她做完淨化後的改變我也替她感到開心,真的很高興能跟她一起做淨化。還有一項就是沒以前情緒化了,這改變在生活中讓我減少很多與人的衝突,也不再像以前很容易陷在負面情緒中,尤其我以前有起床氣,班上同學都會很害怕,現在沒有了,自己不像是不定時炸彈了!

淨化給我的收獲真的非常多,對生活也比以前積極,最後我要說,淨化真的超神奇!!

謝謝大家!當然,更要謝謝我媽媽。謝謝。

arrow
arrow

    hc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