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玉玲。

在心橋上課每一個都是刺激的旅程,專業諮詢也是一趟超刺激的旅程,我在諮詢過程不斷地看清自己的原貌,好像在跟自己面對面說話,但不只是say hello say good bye 了,而是去了解裡頭真正的原因,然後更有能量與活力的面對現實生活的每一件問題。

最明顯的是,臉皮變厚了,比較敢去表達眼前所看到的問題,比如在與學生對話時,以前只是會說:

「喔!是喔!」

「嗯~~很好,很棒啊!」而現在會說「喔!是喔!不過我想說是不是怎麼樣或怎麼樣會更好呢?」、「嗯~因為你在這邊有進步一些而且能夠做到些什麼,所以很棒!很好喔!」

總而言之,專業諮詢讓我可以愉快自在的做自己,重點是自然舒服的表達感受,那遠比還要

謝謝專業諮詢人員協助我造就我的改變。

謝謝!!

arrow
arrow

    hc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