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Kerrigan, 我接受了(這邊的)諮詢服務, 它使我重新認識我自己, 讓我重新檢視一遍我過去的生命, 而在這當中, 我更能客觀地看待我自己, 更能客觀地發現, 過去發生的許多事情, 到底是如何造成, 以及是如何演變的. 我可以回顧過去, 但不是被過去限制, 也不是停留在過去. 人要向未來看. 過去不管發生什麼事, 都已成為現在經驗的一部分. 人有經驗, 為的就是要在未來可以活得更好, 活得更爽, 活得更自由,更健康,更舒適! 如果過去生命當中有任何像是水溝中的淤泥之類的東西, 我們可以把淤泥撈起來, 水溝就會清澈了. 並且把撈起來的淤泥拿來當作養料,做為新的肥料,轉變成有用的事物, 就如同把過去的經驗化為知識,化為能力, 讓我們在未來可以活得更好. 既然在未來可以活得更好, 那對於過去又有什麼好計較的呢? ()應該看向未來, 看向遠方, 為了未來可以預見的美好生活而做準備, 經常有在努力 ,日子過得充實, 充實就會快樂, 生活就會愈變愈好, 人也會愈來愈穩定.

很高興能夠和大家分享我的一點心得,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hc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