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Rita,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完成「開始成功的婚姻」課程的心得。

   首先,我是一個不想結婚的女人,但我結婚了,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以前看太多連續劇,看到許多人結婚,不是被拋棄就是隱忍痛苦,讓我覺得結婚好像不是一件好事,挺恐怖的,一個人比較好,但現在我已經結婚三個月了,我的心得就是,要尊重老公怪異的生活習慣。我老公是個好人,當然我也是個好人,不過我們倆的成長背景都不一樣,在想法上有很多的不同,舉個例子來說,我記得我在結婚之前問故他,為什麼他經常要穿襯衫?我的想法是,他很年輕,可以穿不同型式的衣服,但我老公說穿那樣比較正式,那時我才了解他的想法,不過,老實說,我們的觀點真的差很多。但這並沒有什麼不對,所以我就讓他去做他喜歡的事。我來沒有想要改變我老公什麼觀念,只要不是殺人放火,只要老公開心,老公永遠是對的,之後我買了幾件polo衫,他很開心是老婆買給他的,也開心的穿了起來。

   婚姻生活是兩個人的世界,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給對方有思考的空間,才能溝通,才能建立相同的真實性,感情也才會越來越好。雖然們結婚還不滿一年,但是我很確定我們已經走在成功婚姻的道路上了。以上是我的心得分享,謝謝大家的聆聽。

arrow
arrow

    hc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