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每次自己在焦慮不安時就時常判斷錯誤,把好人當壞人,把壞人當好人,所以很容易被騙,也因為我的沒有吃飽睡好,所以都無法去仔細觀察,使做任何事都無法老神在在,因為無法做到100%的確定,所以產生焦慮不安,這是我目前的狀況,今天了解其中的道理,所以要讓自己可以吃飽睡好精神好,使常精力充沛,就可以時常注意觀察週遭環境的狀況,就不容易好人、壞人分不清,也不容易焦慮不安了。

--施先生


 原來我們每天都活的像瘋子一樣,感覺就像沒有能力思考的動物一樣,瘋起來都是無法說道理的。

   這種日子生活起來也很辛苦與痛苦,每天吃飽睡好真的很重要。

--剛小姐


 今天真的是賺翻了,只能嘆,書都沒唸進心裡。

 今天才知道生活上許多行為及自己的行為的怪異及不能理解和怪別人如何如何的狀況,都是自己不品格所造成的,聽完講座讓我更清楚且更瞭解吃飽睡好的重要性及更有真實性,真是驚為天人。

 使我對於品格的興趣有大大的增加,讓我覺得有品格真是令人驕傲的一件美事,很謝謝陳顧問非常細心且深入淺出的講解,使我更加的了解生活及人發生了什麼事。

--葉先生


 今天講座讓我學到應該無時無刻檢視自己身邊週遭的人,及檢視自己的品格,發現所有的事、壓力都從自己而來,理所當然的解鈴還需繫鈴人,不讓人有壓力,從自己做起,品格,吃飽睡好才是王道,才有資格談所謂的人生,壓力自然能迎刃而解。

--葉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