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一直覺得撒嬌是ㄧ門大學問,也不是不會,但更多時候,我的這份能力是受到許多限制的-有時不對味,有時力不從心,有時甚至連動力都沒有,不想做!「撒嬌」這項能力也因此離我越來越遠,身為一個女人,我曾經「不屑」撒嬌,到有意願時,卻發現自己做的很糟,怎麼辦?曾經一度,我相當徬徨,好像這是一個女人天生的能力,但我卻喪失了,我無法壤我想取悅的人變的更開心,這是一個很大的挫折。

  直到這個講座,我不但學到了恢復撒嬌的能力的技巧,也大大開拓、釋放了我在這方面的侷限與胸襟,我覺得我得到的不但是如何撒嬌的能力,更重要的是重新洗滌了我愛世界、愛人生、愛人及愛我自己的能力,我的心在這瞬間變得柔軟,月光變的柔和,連聲音的質感都變了,我想到曾經一次練習,我的夥伴要求我要有感情,要先感動自己,今天我就體會到這份感動,可愛的人才會有可愛的人生,!

--林小姐

 這門課使我突然聯想到聖經上說要像個孩子才會真正快樂,以前不懂,現在懂了,小孩子的特性:1. 可以錯。2. 可以撒嬌。3.可以彈性很大。而經歷了學校教育後,不只是變不成大人,也做不了小孩,越來越怪,而且不快樂,今天這門課就像找回「自己」這張拼圖的其中一片拼圖—「撒嬌」,有一種尋回自己找到真我的快樂。

 而陳顧問的課最有趣的,莫過於幫助我找回失落的拼圖,而這幅拼圖名曰:「我。」

--李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