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要是能早十年聽到這場講座,不知道能少吃多少苦頭呀~~,談感情選對象的方式完全錯得很離譜,謝謝陳顧問神乎其技的分析,我心中有無比的解脫,清楚爸媽對於我結婚的反彈原因,人生的奧秘真是奇妙,見山不是山,真的需有高人指點才行。

--朱先生

 

  在還沒有參加今天的有情人party前,我在選擇戀愛的對象時,我會先去看對方可不可愛,個性和脾氣好不好,還有會先了解他會不會抽菸,當我這樣去選擇對象時,我並不會感到快樂,也不會知道自己選擇的到底正不正確,對我自己是好還是不好,還有在戀愛的過程中,遇到問題時,我根本不知道如何解決,最後只能以分手來解決,我的每一段戀情都是這樣子,結果只能一直分手,無法找到自己想要的另一半,今天參加有情人party,讓我看到了自己的問題,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在往後的生活中,我在與人相處時,我會開始欣賞每一個人的優點,使自己的生活可以越來越快樂,同時也可以增進自己的人際關係,謝謝陳顧問點醒我。

--林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