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叫yoyo,跟大家分享我在心橋上課及工作的心得及改變。

在心橋也工作一段時間了,讓我感覺最不同的就是:原來真的有個地方是可以寓工作於娛樂的~,而且把興趣和工作結合也不再是件不可能的事。

來心橋之前,我是一個非常不愛說話也不太會和人相處的人,好朋友有幾個,但是就是無法很自然或熱情的跟其他人相處,當時唸大學時有機會出去外面打工,也有機會接觸到還不錯的上櫃公司和電腦公司!若是以考量未來工作,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上班狀況我想就跟大部分的人差不多,每天就固定上班下班回家,什麼事情都不太想動,和同事相處還不錯,不過限於上班交談,有些同事間還會暗地勾心鬥角,我也不知該怎麼處理,就想說算了,就躲遠一點,其實要找到真心的朋友還真的挺難的,不過,就想說大家還不都是這樣,為了工作也沒辦法~,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後來我接觸到心橋~,我才知道我的問題並不是不能改變的,當時我自己覺得最大的問題是遇到一些言論不知怎麼處理,講話也講的很不開心,工作遇到客戶更別說,無法很輕鬆自然的應對。

接觸了這邊,上了課才知道,原來我只是因為一直沒方法幫助我自己才搞成這樣,還以為這是天生的,之後當然就不用說,每天工作不但減少很多爭執和壓力,重點是快樂許多。

來心橋,會覺得很奇怪,怎麼好像跟外面看到的都不一樣,他們好像挺享受工作的,沒事還一直聽到笑聲,就是覺得來到這邊好像根本忘記這是一家公司了,因為根本不像以前去公司一般,感覺死氣沉沉的!!來到這邊上課就會覺得很輕鬆,很舒服,有事沒事還會一直有人關心妳。

我開始慢慢改變了,變的有自信,變的從內心發出的快樂,因為覺得自己可以去做,去掌控我的生活,自己可以去朝著我想要的方向前進,不會像以前一樣認為很多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是不可能轉變的,

就因為太喜歡這些方法,所以,即使當時我之前工作的公司留了一份職位給我,希望我留下來,我還是選擇來到這邊工作。

現在每天工作的生活對我來說變成新鮮又有趣,可以幫到人又可以幫到自己,而且最棒的是因為週遭工作的夥伴都有上課,協調事情都會變的快速又有效率許多,當然工作也會變的快樂,才發現如果真的能用對的方法在生活上,工作根本不會有倦怠感,才發現是可以改變環境,而不需要讓環境一直來改變我,連「搞喂」的功力都上升了,和家人相處上也變的更好,不會像以前一樣聊不起來,能夠發揮自己的能力真的是件很棒的事,就像是自己把檔到自己前方的路的石頭拿開~,眼前的事也當然會變的更不一樣的。

在心橋的學習,與眾不同,把所學能夠跟生活及工作結合,是真的可以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