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花了三天把新娘訓練班看完了!,我一直會想說,男朋友要多好、能力條件之類的,要求很多,但真的有了那些,其實都不是我想要的,我在乎的只是別人的眼光吧,……!看完此書,我也會想參加新娘訓練班,我了解到新娘不單是要穿上結婚禮服,而是要有非常多的本事,不過光煮菜就不行了,,也了解,新娘訓練班,不是到結完婚就沒事了,而是要一直持續不斷努力下去!看完這本書,我也開始思考,怎麼樣算是一個女人,怎麼樣算是一個好老婆,再想想自己這樣,到底還O不OK,不過還有很多地方要再加油!也在想怎樣對方才會喜歡、怎樣和對方相處,都是我有待加強的!不過,我學到,一定要去相信對方、扶持對方,女人有女人的責任~一條好的溝通管道,在婚姻中學習,自己也要去改變不好的點,兩人一起進步成長,自己也要懂得去付出很多,要了解什麼是對方要的

   我也希望自己的婚姻跟陳顧問一樣好,書裡說,幸福是創造出來的!只要有那個意願一定可以成功!兩個人點頭,就是一種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