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穫蠻多的,其實有很多問題自己都不曉得。經過這一次大家的分享後,真的知道蠻多事情的,也得到很多方法,知道自己的缺點,但要下定決心去改變這缺點。

   誠實,以為自己很誠實,其實自己欺騙自己很久了,原來自己是不值得信任的,看來要檢討自己了!ok!要改變!!!

--陳先生

----------------------------------------------------

      從今天的講座中,了解到父母親之間的關係是會對“自己的另一半一起相處時”這件事有影響,而且會越來越嚴重。

    另外,也了解到講話誠實和會講話之間的差異,在和別人溝通時,可以把這個練好,就可以使家人們之間的關係愈來愈好。

--陳先生

---------------------------------------------------

      我覺得就算我當下鼓起勇氣做出決定要做的事情,但是,面對那個人我就講不出來或我就怕他接下來好像要打我,所以,我就會隱瞞這件事,要當一個誠實的人真的很難做到,但是,來到心橋上課和聽講座後,我覺得似乎便容易些了!

--張小姐

---------------------------------------------------

      我今天最大的收穫是了解到父母的生活影響我很深,影響我對他們的看法,影響我的習慣。還有收穫是是了解到溝通的真諦,是要讓對方舒服的了解我要表達的意思,可以改善很多自己的環境,是個深的學問,還有誠實可以減少痛苦,變的快樂!

--許先生

---------------------------------------------------

       人生真的有太多問題需要解決,很多時候從媽媽身上就可以遺傳到媽媽看爸爸的態度和感覺,久了便會被影響形成不好的價值,原來從父母的相處模式就可能影響到自己的價值觀和想法!很多時候需要去改變自己的價值觀,去創造更美好的人生!

--王先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