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進入心橋顧問公司之前,我對於心靈成長及改善成長的課程,根本就是不屑一顧,因為我常看到我那些朋友,去上什麼成長課程,及參與什麼宗教活動,在我看來,那些東西,對我來說,他們也沒有什麼改變,為什麼要花時間跟金錢在這些事情上,真是不能明白。

而重點是我自己覺得我很好,也很完美,也沒什麼需要改變的。

然而,在一次因緣際會,遇到了心橋顧問公司,填寫了一份測試,聽了分析人員的講解,心中有個感覺:「天啊~真是夭壽準!」,不過還是死鴨子嘴硬,分析人員問我,「你有想要改變自己嗎?」他講了這個之後,就「心中某個點被打中」,心頭震了一下,當下就做了個決定,好啊~要不然來看看自己到底能夠有什麼樣的改變,所以就帶著一顆挑戰的心,試看看囉,隨著一個課程接一個課程的結業,我開始去運用在我的人生當中,這當中,我最大的轉變在於自己與父母的關係及職場的領域上,以前在跟父母相處的時侯,我大部份都是用很表面很敷衍的話語去回應我父母,表面上看起來彼此間很好,但內心深處總覺得跟父母之間的關係其實沒有那麼好,上課之後,我開始試著去溝通,去告訴父母我自己真正的想法,剛開始,有一些爭吵出現,他們會講一些話,比如說,他們會講「唉唷~變的很會頂嘴!」,但是,神奇的是從那一刻起,我發現我跟父母感情開始變好,而且他們開始尊重我的想法,我也變得很願意,去聽跟去看,父母的想要跟需要到底是什麼?開始有了彼此間的互相了解,這種與父母間的親子感覺,真好。

而在職場上面,之前跟老闆相處的模式,就是默默的去接受對方的想法,而一直覺得老闆很機車,而自己後來也是運用心橋所學的方法,試著去跟老闆溝通,講出自己的想法,老闆看著我,沉默了一會兒,跟我講,「你變的不一樣,不過這樣子我可以更了解你」,而那時間點之後,我跟我老闆的關係,在瞬間似乎就拉到最近,而他對我的信任感也提升非常多。在工作的場合上,順暢舒服許多。

我有時在想,如果我沒遇到心橋顧問公司這個地方,我的人生會變成怎麼樣,或許跟著別人所謂”成功”的定義,去賺錢去買車子買房子,但是,我永遠也不會知道如何好好的跟人相處,去擁有一個真正快樂幸福的人生,若我不知道自己能力不夠的地方,也不可能在人生上頭獲得真正的成功。在心橋的收穫很多很多,先分享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