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很普通~但卻很實在!
它讓我了解生活最平凡也最簡單的原理!
它讓我了解每個人最基本的渴望和希望!
它讓我了解人間有愛處處是溫暖的方向!
它讓我了解心中有愛人見人愛的大道理!
我想每個地方的聚集,都有它會形成的原因!
總裁說~說的不是管理學的理論,說的不是命令式的口吻!

總裁說,說什麼?
說的是如何把錢的價值,發揮到淋漓盡致的地步!

能力強的人聚集金錢的能力就越大,

錢越多的人代表對社會貢獻就越多!
我尤其最喜歡裡面的1%的可能性,以及被別人指責錯誤的哲學!
我如果可以讓人對我有1%的喜歡,我能幫助的人也就越多!
但是前提是我要怎麼產生別人對我的那1%的意願~

以前在家裡,我都會用三或四句聯去回應父母的對話!
例如:妳(你)很煩耶~妳(你)很討厭~妳(你)很奇怪耶!

現在,我得學著回應~示意~對方!
這樣事情才會end~我也才能往下一個事件討論!

時間就是金錢,能成功的人應該就是這樣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