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我在工作上遇到阻礙時,看到了這本書~(葵花寶典)
它讓我明白了自己的缺陷和無知的點~(不想面對)
它讓我了解了自己無法突破的地方在哪~(無法溝通)
它讓我知道為什麼我工作都無法做長久~(受到傷害)
它讓我知道如何才能更成長~(找到方法)
它讓我知道如何可以更理解別人也理解自己

我因為這本書的產生~
而從新認識了自己~
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一個想每天都快樂上班的自己~
什麼是我想要的行業?
我想只要能每天都像學校一樣~
能拿張"進步獎狀"
我就覺得很開心囉!
哈哈~不過~上班嘛!
應該轉化成實質的物品
money~money~money~
現金股利~薪水~加班費!
我要做"專才"不想做全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