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叫Wendy

   我先跟大家分享為什麼當初我會來陳海倫心橋顧問有限公司.

   那是在3年前,我在路上遇到一個女生,她想邀請我填寫份測試,那時我想說,我剛好有時間,測試又是免費的,所以我就來到心橋寫那份測試.後來我聽了分析的結果,讓當時的我非常不開心,因為它顯示我非常的不快樂,也很容易被周圍的環境影響,可是我並不覺得自己是那樣,之後的日子我開始思考這個問題,我開始真的感覺自己其實沒有真的很快樂,我明明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也讀了自己想讀的科系,可是我卻沒有衝勁在課業上,班上常有許多同學會一起上課聊天,可是我卻仍有一種孤獨的感覺,我也在大學時去學了鋼琴,去了畫室學畫想實現我多年來的夢想,但我心裡卻沒有實現夢想的那種快樂,所以我決定來心橋,嘗試看看能否解開我的疑惑.

   如今,在心橋學習已經三年了,這一路走來,我的確看到問題,看到是什麼東西讓自己不開心,也明白是什麼事在影響我,讓我很多時候不能做真正的自己.這三年我不斷面對,也真的解決了很多問題,像是以前我常常對媽媽耍任性,跟他冷戰不講話,有一次過年回去,我又跟媽媽吵架,但當天晚上我開始發現自己這樣真的不行,讓我和媽媽心情都非常的差,於是我就走進她的房間,跟她為過去我情緒化的所作所為道歉,同時我也向他表達我的感覺,說我不喜歡他在其他親戚面前說我們家負面的事就這樣,當晚我和媽媽講完了這些話,隔天我們就和好又繼續講話了,而且從此之後我和媽媽的感情真的比以前好了,這是因為我願意去面對處理我們之間的關係,而這也是在來心橋以前我從沒想過更是不敢做的事,另一方面,是我真的比以前快樂了,以前的我很愛哭,跟註冊員講話都會哭,覺得自己有許多事很令人難過,然後我也常常一個人搭捷運聽著悲歌,想到一些自己無法面對的事就在角落默默的流淚,但現在我不再這樣,變的常常笑,而不只是我這麼覺得,是我周遭的人都看的出來我的改變,變的更開心,就像從深宮怨婦變成燦爛的向日葵一樣.

    此刻,我知道什麼是快樂,而我也努力學習去追尋那踏實的夢想.今年我最大的改變就是在上個月,我結婚了!!那是我小時後的夢想,很憧憬身邊有一個人願意與自己進步成長和彼此照顧,這是因為在心橋學習,我才有能力去面對人生大事,並且遇到我共度一生的他.

    謝謝大家聆聽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