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Stella,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我在陳海倫心橋顧問有限公司這個地方的改變,以及所學的,覺得改變最大的是:找尋回快樂以及堅持的那顆心,讓我看見其實世界不是我所想像的那麼糟,事實上是可以改變的!從家人的感情上,學校的課業上,人際關係上等等.那種感覺是,人生就像片汪洋大海,而現在看見那明亮的燈塔,以及有風吹不倒的岸.以前念書總是為了分數,考高分上頂尖學校就是人生無憂無慮了,父母親及別人就會看的起我,但是那樣追求好成績的生活,並沒有讓我覺得未來是有希望的,每一天的日子,感覺就好像勞工24小時不停被壓榨著,每天無日無夜的在讀書,但是到最後什麼都沒有獲得,還落了榜.在心橋讓我知道說為什麼唸書,唸書是為了什麼,重要的事,讀書開始讓我覺得更快樂,更有目標動力去達成!

    那麼從過去到現在,我覺得人生就是一直在面對,或是面對自己以前不敢或是從未面對過的事情.就比如說,自己很想做某件事情,但是家人朋友都會勸你說,不要不要那樣不好,或者是你可以嗎?你有這樣的能力?那在面對的過程中,心裡的感覺當然不好受,明明那件事情是你非常非常想做的,但事情的發展往往不如你的意,心就像被重重搥了一下,整個是很挫敗的感覺.

    但當我回頭看看過去,覺得這一切都值得,而且也進步了不少,雖然過程往往不是想像中那麼順利,但是只要你想要,是品格的,是生存的,最後會達成目標的.

    就像是前一場心橋新聲有提到,當你有一個夢,想去實現它,而且是品格的,是生存的,那麼就放手去做吧!抉擇是自己決定的,那就拼到底,即使旁人有時會有些異議的地方,那這是可以去挑戰溝通的,那麼通往夢想的路上,我相信會有很挑戰,但是只要你堅持到最後,那最後的結果一定是自己想要的那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