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心橋顧問有限公司,很多人叫我殷大帥,或者是小善善,很高興今天能夠站在心橋新聲這個舞台上跟大家分享我來心橋所得到的收穫.

   大家有沒有想過,什麼是夢想?夢想是否可以達成呢?

   我以前是個沒什麼夢想的人,只想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只想著混混過人生,對於朋友口中的夢想,也總是覺得,真的達得到嗎?那樣子地認為夢想遙不可及,直到我接觸了心橋,在心橋的學習,我慢慢的體會,夢想是可以被實現的,以我過去參加日文檢定以及橫渡日月潭的例子來說,我以前從來不覺得這些事情我辦得到,但是當我越過終點線以及收到合格通知單的時候,我才知道我也是做的到的,當下感動及快樂,我到現在還忘不了,我了解到不管夢想的大小,只要努力朝那個方向去規劃,去做會一步一步邁進的,縱使不是唾手可得,但也不是遙不可及.

  講實現夢想,說白點就是達成目標,不過達成目標這四個字感覺太裸露,太直了,我還是喜歡講實現夢想,其實每個人都有目標和夢想,每天想著幾點睡覺或是幾天破一款電玩game,也是一種夢想,我重新檢視了我過去的人生發現,我也有過大大小小的夢想,而且我還發現,夢想設立的好壞會決定一個人,有沒有充實以及快樂的生活,像立志幾天破電玩game,破關雖然很高興,可是狂熬夜的結果就是壞了身子跟功課搞差,為了橫渡日月潭,努力練游泳,不僅得到了克服難關的感動,也因此練就了一身好泳技,好的夢想會讓人生更充實及更快樂,更有意義,在心橋,讓我對這些東西有很大的領悟及體會,現在,我懂得怎樣去作一個好夢想並且實現它,現在的我,日子也比以前過的還充實,還快樂,我一直很想把這個收穫告訴大家跟大家一起分享,因此,我今天站在這裡,謝謝大家今天聽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