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一直在想:「我是誰?」

我知道我有名有姓,但我不知道我是個怎麼樣的人,這問題從我國小開始就不停的在我腦中盤旋:「我是誰?」「我的人生到底要做什麼?」

我始終沒有找到答案。

就這樣我接受九年國民教育,進入高中,大學順利畢業,出社會找到的第一份工作是美容師,我覺得我不聰明,我沒有能力,所以當美容師(這算是勞力工作)對我來說是最簡單的,即使我”安分守己”的工作,我心底仍然有一個小小的聲音存在:「我想要知道我是誰?」

在因緣際會之下,我來到了心橋顧問公司。

我看見我所要的就在這裡,我開始上課了。

   上課後我的最大的二個收穫是︰

   1. 我找到自己的原貌了 以前我老是聽別人說我是怎麼樣的個性:「妳是做事虎頭蛇尾的人三分鐘熱度嬌嬌女千金大小姐溫室裡的花朵。」

這都是別人對我的形容,久而久之我真的相信我是這樣的人,因為心想事成

我在做別人所說的自己。

當我一直持續在進步成長 我發現我不是別人所形容的那樣子,我是個非常有能力、聰明、活潑、敢衝敢做的人,這才是我,我對自己越來越有自信,我也變的越來越美麗。

   2. 你會覺得在生活中常會有困惑但無法解決嗎?

我二十幾年來的人生充滿了困惑,沒有人可以解決我的困惑,當我一直進步,我對於人生越來越了解,迷霧一點一點的散開,像撥雲見日一般,當我能夠看到自己,人生到底發生什麼事時,我不再覺得困惑,最重要的是我有方法可以解決自己的問題,解決人生的困惑,真的非常爽快。

當然要成長進步是痛苦的。

因為已經活了二十多年要轉變成真正的自己是需要花很大的力氣,但在那痛苦之後是無限的快樂,我找到了自己的定位,找到了人生的方向,這是我最真最穩定的感覺,我非常喜歡現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