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Charles,今天我來分享在心橋的收穫

  在心橋六個多月了,這邊有許許多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也學習到許多寶貴的經驗和處事方法,一直以來都在尋找著有這樣處理人生問題的地方,現在終於找到了,很高興。

  這邊很奇特,除了要你會以外,還要你一定要用出來,如果沒用出來,就會被譙,除了要管你學到什麼之外,還會教你怎麼與別人相處更融洽,這些人就包括家人、情人以及朋友,提供了許多方法和技巧,真的挺高興能在這邊學習,而且在讀完一些課程後,還會要你一直不斷的練習再練習,總而言之就是要你一定要會,而且要會用出來。

  在六個月內,上了六個課程,也成長許多,雖然自己不太感覺出來有什麼變化,但旁邊的朋友們也說了好像變成熟了等等之類的話,或許是這樣,在處理事情時,我也感覺自己成熟穩健許多,在與家人溝通時,也不在是之前那樣吵吵鬧鬧甚至吵到要殺人的那種感覺,而是我爸一直在生氣,我卻很穩定的在那邊聽並在之後處理事情,吵架後,問題解決了!感情也更融洽!

  和女朋友吵架也是,雖然當中有很多不愉快,有些人害怕吵架而不吵,最後問題越來越大,最後忍無可忍就分手了,可是我不希望那樣,我一定會把事情溝通完,把雙方不愉快的和不舒服的都說出來,再找出彼此的共識,我知道在吵架時很痛苦,但吵過後一定會有一片彩虹出現,就是那片彩虹讓我知道彼此會更好,也讓我有動力和勇氣去面對問題,所以我會努力的把問題解決,因為我曉得,這樣會讓彼此的感覺更好,如不去處理感覺只會更差,溝通沒講完,雙方也會有陰影在,所以我必須想辦法去處理問題,雖然在這方面我還不是很厲害,能力也不是說非常好,這就是我要在這邊學習以及努力突破的,也很謝謝他有那股想和我溝通的意願,也一直陪伴著我,雖然很痛苦,其實很不想去面對,但我知道這個過渡期過後,就會特別的快樂,所以更要咬牙撐過去,家人朋友關係也是如此,這些都是在這邊所學習到的。

  心橋,給人一種特別的感覺,在這裡,你會感覺到與別人不同的地方,因為這邊都是告訴你事情的真相,有些人害怕真相、無法面對,就會逃之夭夭,那自己只會在原地打轉,聰明的人選擇努力往前衝,之後也一定會得到他想要的東西。

  相信人人都有夢想,但在追尋夢想時,也一定會碰撞許多東西,或是找不到確定的那條路,但是在這邊你就會發現怎麼走才是最好的,雖然在這邊他們一直叫你上課的那種感覺很差,有點被強迫的感覺,但是,只要認清一點你就可以知道,其實那種感覺並不恐怖,恐怖的是你無知,然後你不知道問題所在,更別說是解決問題的能力了!

  學校學到的東西你並不一定會用到,更別說用出來了,但在心橋不是,每天學習到的,一定都跟現實生活有關,你學到了用不出來才是你的問題,而學到了,你想要讓人生更精彩、更有可看性,那你就必須學習這些東西。

  反正人都要進棺材,幹嘛不好好享受快樂及美好人生?幹嘛不珍惜身邊的每一位夥伴?你以為你生出來幹嘛?就是要珍惜你所有的事物不是嗎?還有珍惜陪在你身邊的另一半、朋友以及最重要的家人,對我來說,我並不想要在進棺材時才在遺憾,你可以創造出你想要的生活,你也可以學習到許多寶貴的經驗,你更可以追到你想要的夢想,不要廢話,盡管學、盡管衝,幹嘛在乎別人的眼光?既然你決定好要怎麼做,或是你想要有什麼樣子的夢想、生活,你就要全心全力的去衝刺,努力的去爭取到人生中的每一篇精采樂章,人生又不可能重來,你是為你自己而活,並不是為別人而活!你可以創造出你自己想要的所有事物,就看你要不要而已!在心橋,可以學到這些東西還有許多寶貴經驗,你還要猶豫什麼?

  我的分享到這邊,心橋讓我更往夢想進一步,也讓我感受到生活其實可以過得很精彩,你其實也可以這樣,就看你的意願到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