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小姐:

        為何人一直看似有目標,可是卻一直轉移方案,改變方向,看似有目標,卻一直搞東搞西,錯失真正的目標,甚至失去了目標,那是因為人在過程中一直受到誘惑,加上自己不品格,於是傷痕累累,最後,這些傷口讓人失去動力、熱情、創意、信任、可愛…從此迷失在道途中。

 

        不管人生目標如何,最起碼人要有甜蜜愛情,幸福婚姻,健康身體,小孩長大能夠獨當一面,如果人生沒有這些,即使能飛往月球又如何?對我而言,這些也是要追求與完成的目標 ,為了完成自己目標,我要養傷,我要品格,我要邁向不變的目標。恢復動力最好的方式就是聽析+諮詢+上課+實作+創作+反思檢討,為了完成目標,我會持續向前,將過去的傷口療癒,也幫助其它人邁向目標,恢復動力。

 

Evins

        聽完講座有種很沉重的感覺,都已經沒有時間了,還在那裡亂搞,陳顧問把人生說的很簡單,但做起來真的要很拼,很拼,原來以前誤以為的有目標,有志向,只是讓自己帶來了滿身是傷,沒時間了,沒時間再浮浮沈沈,要進步,進步快一點,要賺錢,快一點有成績,而不是光說不練,今天的講座很精彩,讓我看到沒時間,”慢”了。


arrow
arrow

    hc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