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紀大媒婆英文版  


全美婚姻暢銷書No.1,是台灣的世紀大媒婆

來自台灣的作者陳海倫,以《世紀大媒婆(The Matchmaker of the Century)》一書躍升成為美國最大連鎖書店Barnes and Noble暢銷書作者,也榮登美國六大類暢銷書(婚姻、心靈成長、愛與羅曼史、人際關係、自我幫助、父母家庭)第一名。

陳海倫多年來促成許多幸福佳偶,豐富的作媒經驗讓她成為這門領域的專家,並且有一套獨特的婚姻哲學。本書暢談她的婚姻哲學:「先結婚再談戀愛」,對婚姻抱持懷疑態度的讀者,無疑是投下了一顆威力無比的震撼彈。

陳海倫的正職是跨國顧問公司的總裁,作媒只是她的業餘興趣。她與其他媒人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撮合對象往往是互不認識的兩個人,藉由專業獨到的眼光,陳海倫知道誰跟誰適合作夫妻,更特別的是,她還保證新人的婚姻能夠幸福美滿,全程護航到底。關於更多作媒的精彩故事,都蒐錄在這本全美暢銷書《世紀大媒婆》之中。
arrow
arrow

    hc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